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ahboom抱歉了TT

此時此刻
我連自己的心情都不能明白
是我不夠果斷?太軟弱?
一切的一切
其實是我自己造成的
我明明就可以做到
可是我就是那麼的小心
小心到細節都要照顧
時間不等人
人也不可能永遠等一個人
而我就是覺得時間還那麼多
那麼的長
抱歉,是我錯了
ahboom,抱歉了
再次的讓機會溜走T_T

和自己內心的對話
會讓自己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
和自己定下約定
說是對自己好
事實上卻那麼的難捱難受
就到考完統考為止吧 
就不必那麼的難受
shit




誰要教我弄blog啊?看了實在是很醜咯><
希望有好心人來幫我~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