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久違了!

最近是火氣大了點
說話才那麼大聲
那麼難聽
抱歉了~我的朋友:(
不過我實在忍受不了王子順咯
他媽的噁心
亂吐口水加上不禮貌
要當少爺回家當把你!o0o
學校不是你當少爺的地方
下次口水吐到我我肯定跟你沒完
我不像歐陽文建對你那麼好脾氣
某種程度上我有潔癖!


最近也從事健康生活
每個星期五都去bukit banang游泳
雖然我不會游==
不過已經很努力的在學著了
加油唄!
我一定要像魚這樣如魚得水的游
哈哈哈=D



班上的同學請你們自律點吧
有時真的很想出聲
but說了你們也不是這樣
還是算了吧
只能說你們的腦太幼稚了
都幾歲了?最小都17歲了吧?(還沒過生日的)
他媽的不懂尊重發言人?
有本事你去發言下拉
看你會不會dulan
自己做自己的事
說自己的話
有一件最好是發表出來咯
不要最後在後面講有講沒有咯



騙我?
最好不要咯你
我個人最最最最討厭別人騙我咯
哪怕只是小事

懶惰寫了==(其實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寫)
haiz~有點爽的感覺~
哈哈哈=D


p/s【對人還是將心比心的好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