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我的強勢在掩飾我的懦弱

你永远不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最难过
你永远不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最难过。
你以为是他们抽烟的时候。
你以为是他们绷紧着脸的时候。
你以为是他们忍不住红着脖子挣吵的时候。
你以为是他们撸起袖子大大出手的时。
你以为是他们快要抓狂的时候。
你以为错了。因为你根本没有看到他们难过的时候。
你也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男人最难过。

当他们装作无所谓的时候。
当他们突然转移话题的时候。
当他们听了某句话却看似很开心的大笑的时候。
当他们知道了某件事却很不在乎的时候。
当他们拿出阳光的样子给人看的时候。
当他们语无伦次说的口头禅都发抖的时候。
当他们很沉默的时候。
当他们睡不着的时候。
当他们突然消失的时候。
当他们突然消失又突然老样子出现的时候。
        


    他们可能洗了头。净了脸。换了衣服。擦了鞋。一身轻松。
但是你没有看到他们的下巴右边有一丛未刮净的胡渣。
他们难过了,但他们却还忘不掉肩上的责任。

不錯的一篇文章 =)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凡是只看表面是不行的
平時很屌、很拽、、愛欺負人、一副鳥樣的我
只是在掩飾我的懦弱
你們看不出,因為我的演技很贊
對不對?哈哈
那你們有沒有發現?
我平時都不愛說自己的事呢?
反而一直要你們說你們到底在煩什麼
是不是很難抓摸
很典型的水瓶座特徵
其實我也想你們的安慰你們的鼓勵
可我開不了口
我不想破壞我在你們眼中的印象
是多麼的堅強和漠不關心的態度
我就是那麼愛逞強
如果我找你
請陪我聊一會,哪怕只是五分鐘
我會很感激你=)

 在很emo的心情寫下這些=(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能說你的罪錯人了
你念舊我也念舊
我站他那裡你是明白的
請停止你的手和嘴
這樣看了才不會令人憎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在那之前,什麽事都不會發生,你想太多了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